奶味曲奇丶

文笔没多好,不喜欢看就别看,随缘更新

【文轩】我的专属小朋友01

-私设同性合法

-先婚后爱

-我编的,请勿上升

-总裁文(25)×歌手轩(26)

会有别的cp

第一次尝试写文,文笔很渣,不喜勿喷

取名废。

先写一章试试水,看效果再写下一章。

民政局门口,宋亚轩呆呆地看着自己手里的红色小本子,他怎么也没想到自己一个一次恋爱都没谈过的人,因为两家的商业联姻和别人结了婚 。他一直对家里的商业竞争不感兴趣,所以他凭借自己的人鱼唱功成了歌手,却没想到还是没有逃过商业联姻。

刘耀文看着眼前盯着结婚证发呆的人,无法想象当红歌手宋亚轩成了自己的合法结婚对象,无奈的笑了笑,“你要盯着他看多久?”刘耀文毕业以后就进了父亲公司,优秀的他很快就成了公司的总裁。

听到刘耀文的声音宋亚轩才反应过来,冲刘耀文笑了笑:“走吧。”刘耀文看到这个笑以后愣了一下,突然觉得眼前这个笑着的人很漂亮,很可爱,好像也知道了为什么他会有那么多痴迷的粉丝。不知不觉他脸红了。刘耀文摇摇头,看来是最近工作太忙了,自己怎么会觉得一个男孩子漂亮。然后去开车了。

等到了他们两个的家,刘耀文嘱咐着宋亚轩各种事情,“你的房间在二楼,我一会和你一起把行李搬上去;还有你每天有绝对的自由,你那些工作该怎么样就怎么样,我不管你;你在家里可以随便我走动,但是未经我允许不允许进我房间,毕竟咱俩结婚因为什么你也知道,还有……”刘耀文说了一大堆,宋亚轩认认真真的听着。看来这人不好惹,心里想着。

“对了,你会做饭吗?”刘耀文问,“啊,我会。”毕竟以前参加过综艺活动,这点小事还是难不倒他,宋亚轩抬头对上了刘耀文的眸子,刘耀文的眼睛像是有魔力一样,宋亚轩觉得自己要深陷进去,他仿佛能看到刘耀文眼里的星星,这个人很帅,宋亚轩这觉得。“那以后就麻烦你了。”刘耀文看着宋亚轩轻声说到。

“谁麻烦谁还不一定呢,或许以后的生活也没那么糟。”宋亚轩小声嘀咕,当然刘耀文也没听到。



----------------我是分割线-----------------
对不起,我就是个业余的,写的不好轻点打。

评论(107)

热度(10687)

  1. 共160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